追随Java
简单的事情重复做,就会产生累积效应!
posts - 260,  comments - 338,  trackbacks - 0
   不知为什么,突然服务器出现故障,不能动了。公司的测试,用户实际用的系统都在同一个服务器上,导致了用户不能正常使用系统,我们也不能测试了。面对这突如其来的事,我们是不是应该要早有准备呢?就不会担心影响公司的整个动作,用户在责骂我们,数据会丢失,,,,,,非常严重的问题。

我觉得应该这样来面对。
  1)公司的测试服务器和用户系统服务器分开放。因为测试服务器会经常重启,每个程序员都可以操作它--直接操作application server,sql server这样都会比较危险的,要是不小心删除了程序或数据那可是个大问题。用户系统服务器应该7 * 24 不停的运行,以保证用户能正常使用。
  2)用户的数据每天都应该及时的备份。
  3)开发人员应该建立一个CVS服务器,而且每天也备份。最好是开发相应系统的开发员自己也有相应的备份,确保万一。
        最好能够有两个一样的系统(集群服务),那么一个系统坏了,另一个系统能顶上去。这样就更好了。  
       ,,,,,
       
  我只想到这些,请帮忙补充!谢谢!
posted on 2005-10-12 17:08 Harryson 阅读(840)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Question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2005年10月>
252627282930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3112345

常用链接

留言簿(10)

随笔分类(319)

AJAX

Coffee House

CSS

Java

JavaScript

Open Source

ProjectManagement

友情Blog

最新随笔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