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193,  comments - 520,  trackbacks - 0

周六参加了agileChina + BJUG 的活动,把我参加这次活动的一点体会记下来:
1)那天的风特大,走到理想大厦的时候那风差点把我给刮跑了。于是我就在想理想大厦里上班的人肯定是都穿羽绒服的,后来一
   看果不其然。结果是周日马上给自己买了件羽绒服。

2)自我介绍:
  冰云让每个人用三个词来概括自己,我说了真诚、爱读书和运气好。真诚是因为我当过兵;爱读书吗,其实是现在读书的时间越来越少了,杂文倒是喜欢。运气好,上次参加BEA UG时莫映就给我抽了个一等奖,所以....

3)topic 1 CMM VS AGILE, 讲演者:杨崑(PHD在读)
  好多专业术语我都没听过,大部分要靠想象去理解。还好知道单回路和双回路是什么:)理论总是让人难以理解的。

4)topic 2 DSL In Practice 讲演者:徐昊(TW)
 第一次见到徐昊是在去年的BEA UG,当时是一个老外介绍Selenium,他做同声翻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语言有趣、易懂。
  对我来说效果很直观:知道DSL是什么,能做什么了。然后附加知道了徐昊机器的屏保时间很短,他总是飞跑着去关掉屏保。

5)关于topic 3 Selenium 讲演者:黄亮(TW)
  其实去年就试用过Selenium,悲惨的很,去年做的项目在firefox里跑不起来,于是作罢。怎么办?黄亮让我的手又痒痒了。
 
6)冰云(limo): 主持的相当不错,休息的时候问了他工作角色的问题。知道了冰云就是李莫,李莫就是冰云。

  yulimin:第一次休息的时候本打算去找他去的,没想到他先过来了。其实最早认识他是在jdon,那时我还在军校里,每天在
  jdon里狂翻帖子,下载jive的源码。然后就看到了他的头像,于是就想:怎么也是个当兵的??好感那时就生长起来了。这次
  见到了本人,真的是非常随和,很有亲切感。谈到很多东西,然后是晚上一路回家。时间太短,心里想什么时候能够再见面。
 
  总结:下次还会参加。



http://www.blogjava.net/ronghao 荣浩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posted on 2006-12-20 12:03 ronghao 阅读(553)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心情小站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2006年12月>
2627282930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123456

关注工作流和企业业务流程改进。现就职于ThoughtWorks。新浪微博:http://weibo.com/ronghao100

常用链接

留言簿(38)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文章分类

文章档案

常去的网站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