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193,  comments - 520,  trackbacks - 0
这个礼拜一直在写日历。把以前的JS全部推翻了,重新再写。开发工具使用了aptana,调试用firefox的javascript debugger.aptana开始使用的时候还是挺爽,随着代码量的增长,然后经常是代码高亮显示不了了,更不要说提示了。这点IDEA6.0显然要更加完善,直接可以方便的查找调用的函数。但是IDEA太笨重,不清爽。aptana写CSS还是相当方便的。
开始使用stripes,一切看起来都不错。
在家里安装了subvision ,可是怎么也跑不起来,难道人品有问题?去年在公司配过一次,一点问题都没有的。
火车票还没着落,着急!
明天公司开年会,要集体K歌,嗓子不好,准备合唱。

http://www.blogjava.net/ronghao 荣浩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posted on 2007-02-08 23:39 ronghao 阅读(614)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心情小站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2007年2月>
28293031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123
45678910

关注工作流和企业业务流程改进。现就职于ThoughtWorks。新浪微博:http://weibo.com/ronghao100

常用链接

留言簿(38)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文章分类

文章档案

常去的网站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