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193,  comments - 520,  trackbacks - 0
        好久没这样看过书了,躺在被窝里,或侧着、或仰着、或趴着,看书。很温暖的感觉。书是在地坛书市买的,李敖的《北京法源寺》。前段时间李敖先生到北京转了一圈,跟着他的书就好卖了。直到工作前,自己对散文、小说还是很喜欢的,看过不少,也在榕树下发表过。给自己印象最深刻的还是两部小说,分别是余华的《活着》和路遥的《平凡的世界》,最近余华出了新书《兄弟》,感觉退步了。工作后,好象很多东西都变了,懒得上校友录,懒得留言,很少再上QQ,即使上也是隐身。对所谓的文学也是如此,很难看得下去大段大段的文字,报纸更多的取代了书。即使是书,也全部是和JAVA相关的了。前天到一个女同事家帮她搬家,在她家看到了很多的《读者》和《青年文摘》,不禁想起自己对这些杂志也曾经的喜欢。

http://www.blogjava.net/ronghao 荣浩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posted on 2005-11-09 10:51 ronghao 阅读(542)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心情小站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2005年11月>
3031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123
45678910

关注工作流和企业业务流程改进。现就职于ThoughtWorks。新浪微博:http://weibo.com/ronghao100

常用链接

留言簿(38)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文章分类

文章档案

常去的网站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