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193,  comments - 520,  trackbacks - 0
 不知不觉,在北京已经漂了一年多了。每天下班,坐在公交车上,一天是另一天的重复。
 办了一张首图的借书卡,开始去过几次,后来,也就不去了。
 想想,真的是生活改变自己的很多东西。
 父亲是个老师,小的时候,父亲和我说:如果有人问你长大以后想干什么,你就说上清华北大。我把父亲的这句话不脸红地实践了很久,直到全学校的人都知道我要上清华北大。也许,这句话并不在于它本身,而是在于一种志向。
 大一点,开始疯狂地迷恋上火车,立志要当一名火车司机,开着火车全中国大江南北地跑。其实,现在明白,火车司机也仅仅是在那固定的一条线上枯燥来回。
 后来,高中的时候,喜欢上足球,最喜欢的是意甲的佛罗伦萨,喜欢巴蒂。于是疯狂地踢球,经常埋怨父亲为什么在我小的时候没送我去足球学校。现在,看看中超,那时没去足球学校真是我的运气。
 最近,喜欢上一句广告词: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真的是非常喜欢,它让我在每天重复的编码中,抬头能够看到理想。很多人不再相信理想,但我相信。就象小时侯说要上清华北大一样,也许不能实现,但是美好。
 漂在北京,活在理想。

http://www.blogjava.net/ronghao 荣浩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posted on 2005-11-08 18:23 ronghao 阅读(638)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心情小站

FeedBack:
# re: 漂在北京
2008-12-30 12:50 | 北京论坛
漂在北京,活在理想。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2005年11月>
3031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123
45678910

关注工作流和企业业务流程改进。现就职于ThoughtWorks。新浪微博:http://weibo.com/ronghao100

常用链接

留言簿(38)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文章分类

文章档案

常去的网站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