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IT团队快速构建符合jt808协议部标的基于java技术的GPS和视频平台(2379423771@qq.com)

三傻大闹宝莱坞----感动


     看完这个片子,很感动,一波三折,太煽情了,太共鸣了。
     典型的印度电影,和贫民窟的百万富翁一样,非常棒,贫穷,上层社会,等级,贫富分化,蹩脚的英语,经常停电。
     以及印度的现实:【这个国家,披萨30分钟可以送到,救护车2个小时都到不了】

     产生共鸣的是 和中国类似的教育制度,压制创造性,死记硬背,父母管制,父辈沉重的期望。友谊、朋友远比成功更重要。
     浪漫的爱情,明知现实不可能发生,却依然感动。
     
     中国有才华的电影导演,一定不少,却总是被广电所谓的审查,阉割,扼杀。反映现实的电影少之又少。

     为什么中国老出张艺谋,陈凯歌这样的傻逼导演,老是不知道何朝何代,人不人鬼不鬼的电影,更操蛋的,还有那么多的人,争先恐后的去看他们拍的傻吊电影,票房一路走高。

posted on 2011-12-15 19:55 Speed 阅读(1230)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其他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导航

留言簿(15)

随笔分类

值得一看的博客

积分与排名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