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IT团队快速构建符合jt808协议部标的基于java技术的GPS和视频平台(2379423771@qq.com)

多背一公斤

     在旅行的途中,为山区的孩子们多背一公斤的捐赠物资,这样的idea,平凡又伟大。
     旅游区的普通百姓其实很苦,外地人的蜂拥,抬高了物价、房价,而大部分本地的人收入确非常的低。
     人们看到了四川、贵州、云南、海南旅游风景的美丽,却看不到山里的茅草屋里的贫穷。

     关注公益网站,1kg.org,  提供了这样的活动平台,很不错,我在我的博客上特意把他们的Logo放了上去。

     我觉得程序员特适合参加这样的活动,平常鳖居子小格子里,多出去走走,结伴出游,开阔视野,非常好。

      多背一公斤的成员,来自五湖四海,有很多的很有创意的想法,但只有一个人在负责IT的方方面面,不容易啊,1kg.org在招程序员,有兴趣的可以看看

     下面是他们的要求,很有意思:
下面的内容你了解的越多越好:
Ruby on Rails 
XHTML, CSS, Javascript, 写浏览器兼容的用户界面 
AJAX, jQuery, Prototype, script.aculo.us 
MySQL,了解数据库优化 
Nginx, Lighttpd, Apache,web server 的维护与调优 
Linux,系统配置和维护


我们接受全职和实习生的申请,实习生每周需要工作 
3-4 天。

posted on 2008-07-21 18:10 Speed 阅读(2015) 评论(2)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其他

评论

# re: 多背一公斤 2008-07-21 22:32 隔叶黄莺

干我们这一行的,穷啊,也不是没时间,而是没钱出游。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多背一公斤 2008-07-21 22:56 小V

谢谢对1kg的支持,不知道有没有好的人员推荐呢?或者有朋友愿意奉献志愿服务时间,优化我们的网站。谢谢!vivian.1kg#gmail.com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导航

留言簿(15)

随笔分类

值得一看的博客

积分与排名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