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IT团队快速构建符合jt808协议部标的基于java技术的GPS和视频平台(2379423771@qq.com)

JQuery1.3b的主要变化

   
以下是jQuery1.3的主要变化,推荐大家试用!
  • 选择符引擎:有关选择符的代码已经全部重写,主要是在性能上有所提升,因为Sizzle是jQuery作者John Resig新写的DOM选择器引擎。好称是最好的引擎了。如果想自己设计一个的基于新的选择器语法的API,可以直接用Sizzle,完全可以基自己的business开发底层脚本库。同时得益于新的引擎,选择器支持:not(div,p),增加了一个closest方法,用来找最近的一个匹配选择器的父元素。
  • DOM操作(append/prepend/before/after):大部分代码也都重写了,包括一些执行嵌入script元素的逻辑。
  • .offset():另一个经过重写的方法。
  • 事件触发:事件被触发后会沿DOM向上冒泡——而这可能带来问题。
  • 新版的拖放(Drag and drop)的性能将有一些提升


jQuery1.31b的下载地址为:http://code.jquery.com/jquery-1.3b1.js




 

posted on 2008-12-26 07:59 Speed 阅读(3362) 评论(2)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前端设计JQuery

评论

# re: JQuery1.3b的主要变化 2008-12-26 13:42 leekiang

我希望兼容1.2.6的API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JQuery1.3b的主要变化 2008-12-26 13:57 方佳玮

根本就不兼容1.2.6 我放进项目里,发现部分地方都失效了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导航

留言簿(15)

随笔分类

值得一看的博客

积分与排名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