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IT团队快速构建符合jt808协议部标的基于java技术的GPS和视频平台(2379423771@qq.com)

独立的思考和判断能力不重要,重要的是坚持和影响的能力

      很多的时候,但公司出现错误的决策的时候,自己发现在决策当初自己是提出反对意见,或者担忧。但是并没有去刻意的坚持,现在静下心来想想,即使自己当初的判读是正确的,也没有什么得意的。只要处于决策的团队当中,就要勇敢的和团队的Leader一起承担对与错的结果。只要分享了权利,就必须要承担义务。
      为什么当初不坚持,是明哲保身吗,我不是这样的人。是自己不够果敢。或者是自己对自己的判断和意见,没有十分的自信和把握吧。和强势的老板在一起工作,有时也需要更有勇气的下属。否则就有冥冥之中未知的危险在前面等着你。
所以,你的思考了什么,想到了什么,都是第一步,关键是你有没有影响力和执行力,有没有坚持的勇气,有没有魄力去Make things happen 和Get things done.

posted on 2010-10-29 16:54 Speed 阅读(1204)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项目管理之道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导航

留言簿(15)

随笔分类

值得一看的博客

积分与排名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