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 Sean

Read me, read Sean.
posts - 508, comments - 655, trackbacks - 9, articles - 4

[一点一滴学英语]20050905

Posted on 2005-09-05 20:39 laogao 阅读(651) 评论(2)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Reading

The reason why worry kills more people than work is that more people worry than work.
- Robert Frost

Robert Frost是美国著名诗人,我还记得很早就在一本英语文摘上读到过他的诗句:

Two roads diverged in a wood, and I--
I took the one less traveled by,
And that has made all the difference.

后面这首小诗我就不多作解释了,估计很多地方都能看到。说说前面那一句:更多的人死于忧虑而不是工作的原因是,更多的人(成天)忧虑而非工作。

观察一下我们周边的人,很多时候大伙儿都很浮躁,要么想得太多,要么抱怨太多,何苦来的呢?其实认认真真投入工作也许才能让自己真正的放松吧。我想有许多人和我一样,小时候总想不通问什么课本上讲劳动是快乐的,劳动多累啊,多辛苦啊,是不是啊?长大之后,这其中的道理才慢慢体会到。

Feedback

# 劳动是快乐的?  回复  更多评论   

2005-09-19 09:44 by emu
相信我,在课本上编造这个谎言的人自己根本就不相信。

# re: [一点一滴学英语]20050905  回复  更多评论   

2005-09-19 12:42 by 大胃
本专题20050919号:
http://www.blogjava.net/sean/archive/2005/09/19/13382.html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