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 Sean

Read me, read Sean.
posts - 508, comments - 655, trackbacks - 9, articles - 4

过去的一段时间几乎没什么时间看RSS,周末在家打开Google Reader,发现Google Reader界面上的一个小小调整:

原先最多能显示出100+,当某项RSS或分类超过100条的时候,看不到具体的数值,只能看到"100+"的字样,经常是都已经浏览完了,左边还是显示 100+,必须Refresh一下才能纠正过来,加上我的胃口比较大,超过100的情况简直是家常便饭,一直对这个100+颇为不爽。现在这个上限提高到 了1000,能够直观的看到各个类别的具体未读条目数,一下子清晰了不少,至少对我来说这个改进很实用。

希望Google Reader能越做越好。


Feedback

# re: [KUDOS] Google Reader的最新界面改进,100+调整为1000+  回复  更多评论   

2007-09-10 13:02 by kukoo
你没有发现Google Reader终于开始支持Search了吗? 还有一些其他的小改动,比如Loading的图标,Trends里面增加了Emailed和Read on Mobile等。

# re: [KUDOS] Google Reader的最新界面改进,100+调整为1000+  回复  更多评论   

2007-09-11 18:14 by 大胃
呵呵,以前一直都没有这个功能,想用也没辄,现在回想起来,居然不知不觉就习惯了。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