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 Sean

Read me, read Sean.
posts - 508, comments - 655, trackbacks - 9, articles - 4

[一点一滴学英语]20050919

Posted on 2005-09-19 12:38 laogao 阅读(490)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Reading


接着20050905的题目讲。还是来自Robert Frost的名言:

The world is full of willing people, some willing to work, the rest willing to let them.

willing在这里是乐意、愿意、心甘情愿的意思。世界上充满了乐意之人,有些乐意工作,剩下的则乐意让这些人(工作)。选择什么样的生活,如何才是快乐,其实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你自己。

Feedback

# re: [一点一滴学英语]20050919  回复  更多评论   

2005-09-21 18:14 by emu
Robert Frost显然不明白世界是由懒人创造的。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