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110,  comments - 152,  trackbacks - 0

2007年,被朋友们评点为只会读书的人,因为无论什么时候我的包包里面总有一两本书,这让他们有点受不了。他们有点开始运营自己的网站,有的开始涉足股市,我只是每天上班,吃饭,读书,睡觉。他们受不了我。呵呵,没什么的,全当他们嫉妒我好了,我有我的路要走。

2008年第一次更新书目,书不多。

《网站重构》:一本被人推荐过很多回的书。

《Unix技术内幕》:上次杭州之行收获到方向。这里面有我要了解的一些东西。不过可能我不能完整的读下来。

《Programming Ruby中文版》:10月遗留



平凡而简单的人一个,无权无势也无牵无挂。一路厮杀,只进不退,死而后已,岂不爽哉!
收起对“车”日行千里的羡慕;收起对“马”左右逢缘的感叹;目标记在心里面,向前进。一次一步,一步一脚印,跬步千里。
这个角色很适合现在的


posted on 2008-01-08 15:40 过河卒 阅读(191)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Blog Game:天天30分钟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文章来自: http://www.blogjava.com/ponzmd/ (彭俊-过河卒) 转贴请声明!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