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110,  comments - 152,  trackbacks - 0

前期准备:

1. 申请一张支持Visa 或者 Master的国际信用卡. 注册Google checkout 需要使用到.

Visa的相关介绍:

http://www.360doc.com/content/07/0406/21/10671_434257.shtml

2. 注册Google账号. 申请一个Google Mail账号即可(大家都应该有了)

 

正式流程:

1. 注册Google Checkout. http://checkout.google.com/. 注册时Local可能没有China,选择Hongkong就好.

2.开通Android Market. 到 http://market.android.com/publish/signup 填写基本信息,并通过你的CheckOut绑定信用卡支出25刀即可.Android Market是不需要审核的,申请成功即可发布应用了.

 

流程没有想象的复杂,希望大家都能加入.



平凡而简单的人一个,无权无势也无牵无挂。一路厮杀,只进不退,死而后已,岂不爽哉!
收起对“车”日行千里的羡慕;收起对“马”左右逢缘的感叹;目标记在心里面,向前进。一次一步,一步一脚印,跬步千里。
这个角色很适合现在的


posted on 2010-01-21 09:50 过河卒 阅读(1310)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Android/gPhone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文章来自: http://www.blogjava.com/ponzmd/ (彭俊-过河卒) 转贴请声明!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