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威 さぽている

小说翻译,日语相关转移至http://blog.hjenglish.com/liwei

谷川流-封闭的世界-224-225-226

明天开始晚上要加班了,直到五一。翻译要暂停了,51期间是否会开始,还不明……


日文对照:
http://www.blogjava.net/liwei/gallery/image/7972.html

http://www.blogjava.net/liwei/gallery/image/7973.html
http://www.blogjava.net/liwei/gallery/image/7974.html
224
第三日

 

225
到时间了。
眺望着公园的立柱时钟,杵筑从坐下的草坪上站了起来。
和美和的约会今天也中断了,但比昨天前天稍微长一点。因为一直到日落都是他俩的时间。
“连续3天啊”
美和摆正头上的帽子,平静的说着。
“比我还重要的事有那么多?”
“今天是最后的了,大概”
杵筑说着,鼻头触着美和的额头。
“夜里一定会去的。或许会有点晚,但一定会去的。今天全部结束。明天就会和往常一样了”
“我相信你”
“我等你。嗯?是否要出去迎接你。今天是特别的日子吧?对我,对你”
而且,
“也对我那可爱的姐姐”

226

*******************************

和传令相符的就是口头的消息传递了。
杵筑背对着落日,以闲散的步履向友人的家走去。虽然没有特别的感想,但也应该有与了解真相的行为相符的感慨吧。
杵筑尝试着那样去做,但无果而终到达了目的地。
“过来来欢迎你了”
杵筑向打开门的友人说着。
“欢迎什么?”
建御惊异的说着,招呼杵筑入内。没有其他家人的影子。母亲今天也去买东西了。从他的房间里传来耳熟的声音。
昨天也见过的脸,昨天的样子,等待着杵筑。
浴衣天使躺在床上悠闲的挥着手打招呼。恶魔面对着电视,死神好好的穿着昨天刚换的衣服歪坐着,幽灵在墙角弯着背。
“怎么了?坐呀”

posted on 2007-04-26 20:51 李威 阅读(158)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实验翻译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