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mine214--love

只有当你的内心总是充满快乐、美好的愿望和宁静时,你才能拥有强壮的体魄和明朗、快乐或者宁静的面容。
posts - 731, comments - 60,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射乳失败

Posted on 2013-12-12 09:50 幻海蓝梦 阅读(402)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育儿

什么是射乳失败

如果新妈妈不能分泌足够的乳汁,或者乳汁不能自由流出,这就是射乳反射失败,常常由分娩后第一周内乳房充血没有减轻而导致。有时候婴儿过小及早产儿等不能有力吸允乳头,也会导致射乳失败。另外,新妈妈压抑及其他情感上的烦恼也会减少乳汁的分泌,应该注意调节。

射乳失败症状

  1. 两次喂奶之间乳汁不溢出。
  2. 没有射乳的感觉,乳房内可能有针刺般疼痛感。
  3. 婴儿不高兴或表现出饥饿,排尿也很少

如何治疗射乳失败

坐在一个舒适的位置上让宝宝吃奶,如果宝宝吃奶不能提供足够的时间和压力,可以使用吸奶器吸允,并且和请求心理医生的帮助减轻压抑和感情问题。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