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mine214--love

只有当你的内心总是充满快乐、美好的愿望和宁静时,你才能拥有强壮的体魄和明朗、快乐或者宁静的面容。
posts - 731, comments - 60,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FCS--frame check sequence

Posted on 2010-12-15 17:48 幻海蓝梦 阅读(650)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通信产品--相关知识

FCS (Frame Check Sequence)的意思是:
帧检验序列。数据链路层帧方式接入协议(LAPF)中的字段,是一个16比特的序列。它具有很强的检错能力,它能检测出在任何位置上的3个以内的错误、所有的奇数个错误、16个比特之内的连续错误以及大部分的大量突发错误。

Feedback

# re: FCS--frame check sequence  回复  更多评论   

2015-04-19 11:03 by xiaobai
FCS--frame check sequence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