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mine214--love

只有当你的内心总是充满快乐、美好的愿望和宁静时,你才能拥有强壮的体魄和明朗、快乐或者宁静的面容。
posts - 731, comments - 60,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不同颜色水果和蔬菜的作用

Posted on 2013-12-10 18:35 幻海蓝梦 阅读(168)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生活
Tips

  黄色水果和蔬菜含有丰富的叶黄素。保护人体免受紫外线阳光的侵害,使肌肤青春常在;红色水果和蔬菜含有酚基酸和类黄铜,是自由基的杀手,能有效地防止皮肤过早衰老;绿色水果和蔬菜含有叶绿素的色泽。这种物质能转化太阳能,给人体注入新能量。

  橙色水果和蔬菜含有丰富的β胡萝卜素,是美肤能手。应注意配吃一点含有脂肪的食物,人体才能加工处理和吸收β胡萝卜素;蓝色水果和蔬菜含有多元酚,促使血液畅通,预防心脏和循环系统疾病,并抵御能使人体衰老的自由基的侵害。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