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mine214--love

只有当你的内心总是充满快乐、美好的愿望和宁静时,你才能拥有强壮的体魄和明朗、快乐或者宁静的面容。
posts - 731, comments - 60,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BB裸睡更健康 智力发展身体好

Posted on 2013-11-29 15:14 幻海蓝梦 阅读(152)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育儿
 3、亲子关系更亲密

   上班的妈妈多半没有足够的时间和孩子亲密接触,那么裸睡至少提供了一次这样的机会:帮助孩子脱衣服,用掌心抚摩他的身体,为宝宝涂润肤油,把他抱在自己 的怀里,放进睡袋……所有的动作都为母亲和孩子亲密接触提供了绝佳的机会。在这个过程中,宝宝会看着妈妈的眼睛,肌肤相亲带给宝宝心理上的安全感,是孩子 愉快成长不可缺少的精神食粮。

    宝宝裸睡小贴士:

  夏天睡觉不全裸

    假如打算让宝宝尝试裸睡,不妨从夏天开始,但要注意的是,夏天一定不能让宝宝全裸,可以在他的肚子上绑块毛巾,以防着凉腹泻。到天气慢慢变凉,需要盖被子的时候,就可以让宝宝全裸了。

  卧具安全又舒适

    由于宝宝皮肤娇嫩,卧具一定要选择全棉制品,化纤材料容易引起宝宝皮肤过敏。另外睡袋的选择上一定要注意安全性,拉链的设计是否合理,纽扣是否容易被孩子吞到口里?这些都是需要注意的地方。

  一岁开始才尝试

    对于较小的孩子因为他的体温调节能力差,抵抗力也较低,先不要急于尝试裸睡,可以等到大一点,大约一岁左右再来尝试。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