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mine214--love

只有当你的内心总是充满快乐、美好的愿望和宁静时,你才能拥有强壮的体魄和明朗、快乐或者宁静的面容。
posts - 731, comments - 60,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宝宝喝多少水适宜?

Posted on 2013-11-29 14:09 幻海蓝梦 阅读(151)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育儿
 年龄、室温、活动量、体温、奶水或食物中的含水量等因素,会影响宝宝对水的需要量。一般,新生儿期的宝宝,由于喂奶的次数较多,如果妈妈的奶水充足,一天喂1~2次水就可以了。但随着宝宝年龄的增长,喂水次数和每次喂水量都要适当增加。

  给 宝宝喂水时,如果他不愿意喝的话,父母也不要勉强,这说明宝宝体内的水分已够了。一般情况,3岁以内的宝宝,每次饮水量不应超过100毫升,3岁以上可增 至150毫升。只要宝宝的小便正常,可根据实际情况让宝宝少量多次饮水,如果宝宝出汗多,应给宝宝增加饮水的次数,而不是饮水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