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mine214--love

只有当你的内心总是充满快乐、美好的愿望和宁静时,你才能拥有强壮的体魄和明朗、快乐或者宁静的面容。
posts - 731, comments - 60,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拒绝夜奶 如何科学调理

Posted on 2013-11-29 14:08 幻海蓝梦 阅读(120)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育儿

拒绝夜奶 如何科学调理(二)

  调整睡眠时间

   宝宝的睡眠是有周期的,一个周期在60分钟左右,周期结束后会自动醒来,如没有饥饿感或尿意,便会自动转入下一个睡眠周期。宝宝若正在睡眠周期中,请不 要去打扰他。5个月左右的宝宝每天平均睡眠时间为14小时,这时期大多数婴儿夜间不吃奶,能睡长觉,持续睡6小时以上。

  延迟最后一顿奶

   可以先把宝宝晚上临睡前的最后一顿奶延迟,到10点左右,把他喂饱。若宝宝在3、4点仍醒来,先哄他,给他水喝,不要喂奶,妈妈要明白只要睡前吃饱了, 宝宝基本不会饿。耐着性子哄宝宝,用手轻拍宝宝哄他睡觉。如果刚开始尝试这方法时,宝宝喂水后仍然吵闹不止才喂奶。奶粉要冲得比平时稀一点,慢慢地他就会 延长连续睡眠的时间了。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