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mine214--love

只有当你的内心总是充满快乐、美好的愿望和宁静时,你才能拥有强壮的体魄和明朗、快乐或者宁静的面容。
posts - 731, comments - 60,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宝贝长芽发烧

Posted on 2013-11-29 14:07 幻海蓝梦 阅读(133)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育儿
 编辑贴心话:体温超过38.5°C 要及时看医生

  长牙这个过程,对身体是一个刺激,是一个 挑战,尤其是牙齿快长出来、突破牙龈的那个阶段,很不舒服,所以孩子会烦躁,有时还会发烧。有些宝宝在牙齿刚萌出时,会出现不同程度的发热。只要体温不超 过38°C,且精神好、食欲旺盛,就无需特殊处理,多给宝宝喝些开水就行了;如果体温超过38.5°C,并伴有烦躁哭闹、拒奶等现象,则应及时就诊,请医 生检查看是否合并其他感染。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