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mine214--love

只有当你的内心总是充满快乐、美好的愿望和宁静时,你才能拥有强壮的体魄和明朗、快乐或者宁静的面容。
posts - 731, comments - 60,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

Posted on 2011-12-24 09:21 幻海蓝梦 阅读(213)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生活
有一个观点 ,在我们民间流传的非常广泛。说有一些人适合婚姻,有一些人适合恋爱。恋爱是恋爱,结婚是结婚,我们爱的是一些人,与之结婚生子的又是另一些人。我每次听 到这样的话,都好像看见一个凶手站在法庭上,对着法官说:“我不恨他。”我很想对他说:“你不恨他,你干吗要杀了他,你把另一个人的人生当什么了?不像 话。”
  我们这辈子不断地喜欢上别人,其实那些人跟我们一点关系都没有。在认识这个人之前,我们有各自的生活,各自的世界,知道 这个人出现一切都变得不一样,你拼了命地想跟这个人在一起,最后哪怕没能在一起,心里还是会有他,而且永远不可能把他忘掉。这个世界上百分之九十的人都是 这么结的婚,遇到一个合适的人,打算和他一起过下半辈子。那你说是爱这个人,爱的死去活来比较重要呢,还是踏踏实实,和这个人过下半辈子比较重要?我们有 多少几率,能碰到一个爱他爱得死去活来,他也爱我爱得死去活来。在这样的情况下,两个人还能结成婚的人,有多少人能有这么幸运。碰到这种事,就算碰到了又 能怎么样,这一定是好事吗?说不定俩人一天日子都过不了,因为大家都期望太高了。生活就是生活,和一个自己喜欢的,待在一起觉得舒服的人,慢慢地结婚、生 孩子,有了孩子,以后抚养他长大。就算以前有过什么刻骨铭心的事,也都不重要了。只是放在心里边的一个小角落里边,偶尔想起来感慨一下而已。这个世界上, 大多数人都是这么生活的,人也只有这样才能往下活。
  我们有多少几率遇到,那个自己深爱也深爱自己的人。即便遇到了,有多少几率这两个人会一直走下去呢?这么多小概率的事件凑在一起,真的令人崩溃。然而,我们就是为了这么零点零几的几率,在相信人生,在相信人生的奇迹。不然,为了功利的计算,我找不到任何活着的意义。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