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mine214--love

只有当你的内心总是充满快乐、美好的愿望和宁静时,你才能拥有强壮的体魄和明朗、快乐或者宁静的面容。
posts - 731, comments - 60,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社会关系的力量

2010年11月12日 Steve Pavlina

  

爱的法则的我多年教学的关于有意识性成长的法则之一。这个法则的描述说,当你的生命富含的支持性的,鼓励性的社会关系时,你意识性成长的速度显著加快 – 并且更加享受成长的过程 。2

     

人们总是违背这一法则 ——并且当他们这样做时,就会给他们自己带来损害。在一定程度上,这种情况出现是因为他们对这个法则的理解不够深。2

  

考虑两种情形:

  

情形A - 你在一个典型的工作日的早晨独自醒来。当你睁开眼睛,你看到了几堆凌乱的东西,包括票据,提醒你你需要对他们进行排序。你的室友听到你起床,在你的房间门口走来走去,向你的方向吹香烟的烟,然后瞪着你对你说,“嘿懒驴,你最好快点否则你会迟到。顺便说一下... ...Greg今晚要过来。我知道你不喜欢他,所以要应付一下。“你去洗手间刷牙,发现这个地方非常肮脏。1

情形B -你在一个典型的工作日的早晨醒来。你的爱人正在你旁边躺在床上,他/她依偎着你睡,紧紧地抱着你,并说,“抱你的感觉真好。我爱你。 Mmmmm ... ...你真的让我很刺激,性感! [咆哮]“他/她揉捏了你一下,这促使形成了一些感觉很好的的内啡呔。当你下床时,你注意到满架子激励你的书籍和图片。你来到卫生间,看到贴在镜子上的你的目标的一张表,所以你在刷牙的时候回顾它们。

这这两种情形之间的区别是什么?本质上,它归结为每个人与爱的法则的一致性。

你会喜欢哪种情形?第二个似乎是一个更好的体验,但是有一个更加微妙的差异难以发现。第二个人可能比第一个人成长和变化的更快。

在第一种情形下,人在非支持性的社会联系中堕落。凌乱的环境,缺乏同情心的室友,脏乱的浴室 - 这些通常会形成压力,从而降低了人的内在机智和让人变得萧条。若是你的一天这样开始,很难感受到被激励。想象一下,如果这样是一天是如何开始的,这一天剩余得时间会变得怎样。

在第二种情形下,人创造了一个积极和支持的环境。从情人的触摸到积极性的书籍和图片再到目标的清单,这个人很可能带着向上的,激励性的想法开始新的一天。想象一下这一天的剩余的时间将会变得怎样。

你的生活像哪种情形呢?

中性情形不好

也 许你在中间的某处。你可能会认为这是一个中性的情形。也许你没有多大的积极性的支持,但负面刺激也是不存在的。一般来说,这仍然是一种消极情形的成长。缺乏积极性的支持,会让你极大地慢下来。只避免消极影响是不够的。您需要增加积极性地。否则,你仍然可能会停滞不前。中性只是另一种形式的阻滞。

积极支持就像重力。它把你拉向积极性增长的方向。首先它可能需要一些工作来设定它,但它通常不需要靠努力来保持。没有重力帮助你,你将不得不断地推动自己,并且这不是非常可持续的。你想给自己的每一个优势,这其中包括建立一个超级支持性的环境。

每个情形都保持原样。你有望看到每个事件表之后的日子看起来本质上是相同的。杂物在接下来地一天可能会依然存在。鼓舞人心的书籍和图片也一样。没有人不得不为它工作 – 一连串恰好发生了。

无意识 vs有意识的社会联系

你经历哪一种情形是一个选择的问题。而不是在A或B间做选择.它是关于行使自己的权力vs不行使。它是关于自觉vs不自觉。

没有人真正选择了第一个情形或者甚至是中性情形。这只是因为你落入某种环境。在缺乏直接有意识的干预时,这些类型的情形有机性地发生了。

然而,情形B绝不是偶然。这种情况发生,是因为有人在故意选择创建这种情形。

即便是一个支持性的爱人的存在也不是偶然的。这是一个选择。肯定有很多的行动步骤和实现这一点所需要的一些勇气,但在事物的宏伟计划中,如果你给它优先权,这是该蓝图一个非常可实现的部分。

与爱的法则保持一致,是无意识和有意识的成长之间的主要区别之一。若果有人真的在有意识的成长的道路上,指示的标志就是,他们刻意地雕琢了他们的环境来支持他们自己的最高和最佳的憧憬。任何与该景象不符合地都将被削减。

如果你有一个非常自觉的人并将他们置于A情形中,他们会做什么?

得到一个新的室友或者移动到一个新地方。清理散乱物件和脏的物品。同支持性的人交朋友,并邀请他们过来。写一些目标并将其张贴。用一些鼓舞人心的图片装点这个地方。

一个真正自觉的人可以在几天内将这些变化最大化。自觉的人不愿意容忍不支持他/她的景象的环境。他们的标准比那些高。

创建一个支持你的环境

如果你认为你足够强大能够免疫于你周围环境的影响,那么把你置于监狱一年,看看你是如何的成长。

如果你看一下地球上最有觉悟的人,你会看到他们的环境是如何的精致,物质方面和社会方面。有一个超级支持性的大本营给他们力量在不会过分沮丧的情况下处理不太友好的情形。这样的人让自己为积极性的,充满爱意的支持所包围。

从简单的事情开始。改变你所处的物质空间的一些元素。

这可以非常简单,所以不要过度的复杂化。谷歌一张你想去旅游的那个地方的图片,将其打印出来,并将它贴在你的墙上。这会花费多久?或许几分钟。您可以稍后装饰它。

收拾成堆的杂乱并将他们装在衣柜或抽屉某处,所以每次你看到他们,他们不作像一个持续应激源一样。每天摆脱一点杂乱,一点点的分类。或者划出一大块的时间去尽可能快地处理全部事情。不要让杂乱的事变成广播般的负效的视觉刺激,“你不会得到你想要的,因为你想它一样被掩盖了。”

请你制作一个你想要的朋友,恋人,同事等的素质列表。在你可以看到的地方张贴起来。每天花10分钟想象你已经置身其中了。当躺在床上昏昏入睡,你可以做这些事情。

不要挂在不重用你的人面前。他们不仅会让你沮丧,还会轻视那些否则愿意支持和鼓励你的人。支持性的人被负性思想的人所排斥。

不要将你的社会和环境支持留给偶然。这太重要了。这些日常的影响很重要。将自己置身情形B的优势情形。你会在这种情况下更快地成长,你会同样更加享受你的生活。

  

这样做。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