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mine214--love

只有当你的内心总是充满快乐、美好的愿望和宁静时,你才能拥有强壮的体魄和明朗、快乐或者宁静的面容。
posts - 731, comments - 60,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让你的笑容像阳光一样

Posted on 2011-04-06 16:32 幻海蓝梦 阅读(127)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生活
  要使别人喜欢你,首先你得改变对人的态度,把精神放得轻松一点,表情自然,笑容可掬,这样别人就会对你产生喜爱的感觉了。

--卡耐基

灿烂的笑容能治愈自己的不良情绪,如果你真诚地向一个人展颜微笑,他实在无法再对你生气。在大多数情况下,具有灿烂笑容的人,也往往具有较强的亲和力。

拿破仑·希尔讲过一个故事:"有一天,我的车停在十字路口的红灯前,突然’砰’的一声,原来是后面那辆车的驾驶员的脚滑开刹车器,他的车撞了我车后的保险杠。我从后视镜看到他下来,也跟着下车,准备痛骂他一顿。

"但是很幸运,我还没来得及发作,他就走过来,并以最诚挚的语调笑着对我说:’朋友,我实在不是有意的。’他的笑容和真诚的说明把我融化了。我只有低声说:’没关系,这种事经常发生。’转眼间,我的敌意变成了友善。"

我们有太多人已经忘掉如何开怀大笑。人的年龄愈大,有时甚至忘了以前是否笑过。欢笑是他们童年生活的一部分,但他们已经记不起来了。

你见过一个快快乐乐的婴儿吗?他爬在地上,拿起一个玩具,塞入嘴中,然后把它吐出来,高兴地咯咯直笑。当他笑的时候,他把嘴张得很大,表现出一种纯粹而 天真的喜悦。小婴儿绝不虚伪,他抬头望着母亲,整个脸孔都是笑意。如果做母亲的逗着他玩,他更会笑个不停,高兴地拍着手,欣喜地在地上爬来爬去,直到他看 到另一件引起兴趣的东西时,他又会笑个不停。

为什么孩童有着欢笑的习惯而我们成年人没有呢?

成年人的需求要比小婴儿复杂得多。当一个成年人需要某样东西时,他必须更有耐心,更努力去争取,然后可能因为妥协或失败而无法得到他真正希望的东西。成年人的生活通常是很现实的,而且经常令人感到失望。

然而欢笑能使世界充满快乐,当你习惯每天笑口常开时,你的心情自然充满阳光。

我们都会在某些时候感到十分高兴,这时我们应该尽量利用并且与他人共享,同时赋予它一份精神与完美,使它能够更为持久。学着再度欢笑吧,使自己像个快乐的婴儿一样单纯。

有时候,当你对某件失败的事情感到沮丧时,不妨想想过去的成就,以及发生在别人身上的一些有趣的事,再把头往后仰起,然后哈哈大笑,把你的全部感情投入笑声中,或许你会觉得好过些。

2003年,络玛·林达大学的研究人员公布了他们的研究成果:大笑对提高人体免疫力有着显著的作用。

你喜欢笑吗?如果你是个喜欢大笑的人,很有可能在未来参加奥运会,争夺奥运奖牌。

根据《亚洲时代报》的报道,国际奥委会将认真考虑承认国际大笑俱乐部为属下会员之一,并可能把大笑列为奥运赛项。

以印度孟买为基地的国际大笑俱乐部会长卡塔利亚表示,他们已写信给国际奥委会,希望他们把大笑列为奥运比赛项目。他透露,国际奥委会的回信中指出,他们将认真考虑国际大笑俱乐部的要求。

大部分人都知道笑能给人自信,它是医治信心不足的良药。但是仍有许多人不相信这一套,因为他们在恐惧时,从不试着笑一下。

我们常听到:"是的,但是当我害怕或愤怒时,就是不想笑。"

当然,这时,任何人都笑不出来。窍门就在于你强迫自己说:"我要开始笑了。"然后,笑。刚开始,笑的习惯是强迫自己的,当这种习惯渐渐形成的时候,你会被自己感染。

微笑和大笑可以治愈自己和别人的不良情绪。经常微笑和大笑的人往往是充满自信的人。要想提升领导力,一定要学会控制、运用笑的能力。

培养你的快乐习惯吧,让一个完美的笑容时常挂在你的脸上吧!

养成哈哈大笑的习惯。咧嘴大笑,你会觉得美好的日子又来了。笑就要笑得"大",半笑不笑是没有什么用的,要露齿大笑才能有功效。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