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mine214--love

只有当你的内心总是充满快乐、美好的愿望和宁静时,你才能拥有强壮的体魄和明朗、快乐或者宁静的面容。
posts - 731, comments - 60,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7月17日,上海大众总经理刘坚等四人在甘肃酒泉举行的经销商访谈和试乘试驾活动中,遭遇意外交通事故, 四人均不幸遇难。昨天上午,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发布声明表示,对相关人员的不幸遇难,公司深感悲痛。目前企业各项工作运转正常,上海大众服务用户、服务 社会的承诺不会改变。

  此外,记者了解到,昨天上午,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就刘坚遇难一事召开紧急会议,谈论相关善后事宜。“这个会开了整整一上午,主要有几项内容: 一是通报下事故的情况;二是之后的悼念活动怎么安排,什么时候进行;另外就是接下来的工作如何推进。”一位与会人士向记者透露:“其实目前大家最关心的是 由谁来主持工作,一些大的方针策略会不会受到影响。但因为事发突然,眼下这些都还是未知数。”

  同时,一位在上海大众服务了20多年老员工告诉记者:“刘坚为人不错很亲民,工作能力也很强。他是2007年进入大众的,当时的大众可 以说是在走下坡路,他上任以后成功开发了几款新车型,在市场上都有很好的反响,包括之前新款途观在市场上掀起的热潮。事实上,他在很短的时间内,就把大众 带出了低谷,并启动了新一轮增长。”这位员工略带感伤地表示:“刘坚可以说是大众近年来梯队重点培养的对象,出了这事实在太可惜了。”

  记者注意到,在此次遇难的四人中,公关总监曾家麟也在其内。“公关总监的更替是否会影响大众一贯的媒体策略?”就此记者联系了上海大众有限公司相关人士。“从目前看不存在这个问题,毕竟我们是一个团队在工作”。

  【刘坚简历】

  ●1964年9月出生,高级工程师,硕士学位。

  ●1986年7月毕业于上海同济大学电气工程系工业自动化专业,同年在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参加工作。

  ●1986年到2001年在上海大众的产品工程部试验科、电器科历任工程师、股长、科经理。在这期间,他参与并负责了桑塔纳3000的电器零部件系统的开发工作,以及帕萨特B5、POLO的电器零部件国产化工作。

  ●2001年11月起历任上海实业交通电器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常务副总经理。

  ●2003年12月起任上海实业交通电器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同时兼任上海法雷奥汽车电机雨刮系统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博泽汽车部件 有限公司副董事长、上海德尔福汽车门系统有限公司副董事长、上海李尔实业交通汽车部件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阿文美驰汽车部件有限公司董事长。

  ●2007年10月,刘坚任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会董事、总经理职务。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