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mine214--love

只有当你的内心总是充满快乐、美好的愿望和宁静时,你才能拥有强壮的体魄和明朗、快乐或者宁静的面容。
posts - 731, comments - 60,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mkcol() 方法是什么意思

Posted on 2011-02-16 17:37 幻海蓝梦 阅读(810)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版本管理配置管理

mkcol()、get() 和 put() 方法

在 WebDAV 客户机中使用 mkcol()get()put() 方法。

mkcol() 方法

接下来,添加 mkcol() 方法,该方法在 Slide 储存库中创建一个集合 (collection ) —— 一个文件夹或目录。别忘了,WebDAV 规范是 HTTP 的一个扩展,因此 HTTP 响应代码将是类似的。mkcol() HTTP 请求返回一个响应代码,并附有一些文本作为解释。WebDAV 规范 (RFC 2518) 是这样描述这些代码的:

  • 201 (Created):集合或结构化资源是完整地创建的。
  • 403 (Forbidden):这个错误表明至少出现以下两种情况中的一种:1) 服务器不允许在其名称空间中的给定位置上创建集合,或者 2) Uniform Resource Indicator (URI) 请求的父集合存在,但是不接受成员。
  • 405 (Method Not Allowed): mkcol() 方法只能在被删除或不存在的资源上执行。
  • 409 (Conflict):只有在创建了一个或多个中间集合之后才能在被请求的 URI 上建立集合。
  • 415 (Unsupported Media Type):服务器不支持主体的请求类型。
  • 507 (Insufficient Storage):在执行该方法后资源没有足够的空间来记录资源的状态。
原文:http://www.ibm.com/developerworks/cn/education/opensource/os-ad-cms6/section6.html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