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mine214--love

只有当你的内心总是充满快乐、美好的愿望和宁静时,你才能拥有强壮的体魄和明朗、快乐或者宁静的面容。
posts - 731, comments - 60,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一篇在说职场生态的文章

Posted on 2011-02-15 13:23 幻海蓝梦 阅读(125)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生活
一些事没人做,一些人没事做,
沒事的人盯著做事的人,没事的人盯着做事的人,
議論做事的人做的事,议论做事的人做的事,
使做事的人做不成事、做不好事。使做事的人做不成事、做不好事。
於是,老闆誇獎沒事的人,于是,老板夸奖没事的人,
因為他看到事做不成。因为他看到事做不成。
於是一些沒事的人總是沒事做,一些做事的人總有做不完的事,于是一些没事的人总是没事做,一些做事的人总有做不完的事,
一些沒事的人滋事、鬧事,使做事的人不得不做更多的事。一些没事的人滋事、闹事,使做事的人不得不做更多的事。
結果,好事變壞事,小事變大事,簡單的事變複雜的事。结果,好事变坏事,小事变大事,简单的事变复杂的事。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