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mine214--love

只有当你的内心总是充满快乐、美好的愿望和宁静时,你才能拥有强壮的体魄和明朗、快乐或者宁静的面容。
posts - 731, comments - 60,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低频与高频区别

Posted on 2010-12-15 10:12 幻海蓝梦 阅读(3599)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通信产品--相关知识
低频噪音与高频噪音不同,高频噪音是那种很尖利的声音,随着距离越远或遭遇障碍物,能迅速衰减,如高频噪音的点声源泉每10米距离就能下降6分 贝。而低频噪音声音分贝不高,却递减得很慢,因此能够长距离直入人耳,比如变压器的电流声,大型冷柜机的声音都属于低频噪音。高频率的声音日常生活中接触 较多的有门铃、女人声音、鸟鸣声等,因此,如果对门铃声音反应比较迟钝,或在男女一起说话时,对频率较高的女声一起说话时,对频率较高的女声听不太清楚, 以及对鸟叫声不敏感,都要怀疑自已是否出现了高频听力受损。以前有数据说有听力损失的儿童和青年中大约90%的人存在4-8KHZ的高频听力损失。
原文: http://www.wodiw.com/yantai/doc_view.jsp?id=63678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