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mine214--love

只有当你的内心总是充满快乐、美好的愿望和宁静时,你才能拥有强壮的体魄和明朗、快乐或者宁静的面容。
posts - 731, comments - 60,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CopperGate 了解

Posted on 2010-11-02 14:17 幻海蓝梦 阅读(117)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通信产品--相关知识

关于浩博科技

浩博科技是唯一一家其基于标准的芯片组能够通过现有三种家庭线路(同轴电缆、电话线和电力线)进行宽带数字内容的电 信级传输的公司。公司将其技术售予那些为多媒体家庭网络和多住户单元(MDU)宽带接入市场打造解决方案的OEM厂商。在北美部署IPTV的五大电信公司 中,有四家在其部署的机顶盒、用户网关、光网络终端设备和以太网桥中采用了浩博科技的技术。浩博科技成立于2000年,总部设在以色列特拉维夫,在美国、 台湾、韩国、中国和日本设有办事处。请访问 http://www.copper-gate.com.

CopperStream、CopperGate、CopperGate Communications、Everywire Home Networking Company和CopperGate Emblems是浩博科技在美国和其他国家的商标和注册商标。文中提及的其他所有商标为其各自所有人的商标。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