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mine214--love

只有当你的内心总是充满快乐、美好的愿望和宁静时,你才能拥有强壮的体魄和明朗、快乐或者宁静的面容。
posts - 731, comments - 60,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幸福是一种追求

Posted on 2010-10-20 10:26 幻海蓝梦 阅读(120)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生活

1、美好的人生是为爱所激励,为知识所引导的人生。

2、许多人宁愿死,也不愿思考,事实上他们也确实至死都没有思考过。

3、占有欲-希望尽可能多地占有财产或拥有财产的所有权-是一个动机。我认为该动机产生于恐惧心理和拥有必需品的欲望结合之中。(选自罗素《论人生和政治》)

4、我的人生正是:使事业成为喜悦,使喜悦成为事业。

5、一部分儿童有思考的习惯,而教育的目的在于铲除他们的这种习惯。

6乞丐并不会嫉妒百万富翁,但是他肯定会嫉妒收入更高的乞丐。

7、即使真相并不令人愉快,也一定要做到诚实,因为掩盖真相往往要费更大力气。

8、不要为自己持独特看法而感到害怕,因为我们现在所接受的常识都曾是独特看法。

9、希望是坚韧的拐杖,忍耐是旅行袋。携带它们,人们可以走完世界,登上永恒之旅。

10、作为一个人,对父母要尊敬,对子女要慈爱,对穷亲戚要慷慨,对一切人要有礼貌。
原文; http://ziranxi.com/blog/201009-life-204.html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