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mine214--love

只有当你的内心总是充满快乐、美好的愿望和宁静时,你才能拥有强壮的体魄和明朗、快乐或者宁静的面容。
posts - 731, comments - 60,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Shell命令 - 批量删除.SVN文件夹(译文)

Posted on 2010-10-14 11:09 幻海蓝梦 阅读(1148)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版本管理
 

英文原文地址:http://weblogs.asp.net/jgalloway/archive/2007/02/24/shell-command-remove-svn-folders.aspx

Subversion的源代码管理客户端会在你的项目中新建一些名为.svn的隐藏文件夹来保存本地状态。如果你想复制或共享项目目录,这时这些.svn文件就可能成为问题。此REG文件为文件夹添加了一个“删除SVN的文件夹”的右键上下文菜单。当你选择它,它会删除所有名为.svn的文件夹和它们下面的文件。(如果该项目没有在Subversion源代码控制,那它什么也不做)。

我不会在这里费力地讲解这个reg文件如何的安装使用。 - 我想,如果你正在使用SVN,你会喜欢这个reg文件的。

建立一个文本文件,取名为Delete .SVN Folders.reg,内容如下: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Classes\Folder\shell\DeleteSVN]
@="Delete SVN Folders"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Classes\Folder\shell\DeleteSVN\command]
@="cmd.exe /c \"TITLE Removing SVN Folders in %1 && COLOR 9A && FOR /r \"%1\" %%f IN (.svn) DO RD /s /q \"%%f\" \""

保存之后,双击这个reg文件。成功后,在每一个文件夹上点击右键都会有一个“Delete SVN Folders”的选项,点击之后,既可以删除这个文件下下面所有的.svn文件了:


原文:http://hi.baidu.com/zhuguoneng/blog/item/05a9d231ff4ccca45edf0ea2.html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