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mine214--love

只有当你的内心总是充满快乐、美好的愿望和宁静时,你才能拥有强壮的体魄和明朗、快乐或者宁静的面容。
posts - 731, comments - 60,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何谓烧录

Posted on 2010-10-13 15:00 幻海蓝梦 阅读(126)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Linux版本管理

烧录-简介

    

烧录是通过烧录器烧录卡来完成工作的。烧录器英文名为PROGRAMMER,有人叫WRITER,更早期有人叫BURNER。

烧录-工作原理

    

这种机器是用来烧录〔PROGRAM〕一种称为可烧录的IC〔PROGRAMABLE IC〕,可烧录这些IC内部的CELL〔细胞〕资料,造成不同的功能,以前的IC大部份都是固定功能的IC〔DEDICATED ID〕,所以设计者若设计一片电路板必须用上多种不同的固定功能的IC,对大量生产者需准备很多类型的IC,自从可烧录的IC出现后,设计者只要准备一种IC便可把它烧录成不同功能的IC,备料者只采购一种IC即可,备料方便,但须准备烧录器去烧录它。

烧录-如今的烧录

    

烧录(一般的),是指使用刻录机数据刻录(也称烧录)到刻录盘。 现在有CDDVD两种刻录盘,后者容量要比前者大的多。烧录就象COPY一样。把你电脑里的东西COPY在别的文件载体上,就象1.4寸的磁盘就可以说是一种烧录盘.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