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mine214--love

只有当你的内心总是充满快乐、美好的愿望和宁静时,你才能拥有强壮的体魄和明朗、快乐或者宁静的面容。
posts - 731, comments - 60,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原文:http://www.i5tt.com/article.asp?id=303
上面的图是某日本神人用 CSS3 画的。四个浏览里面 Chrome 的支持度最高,不仅圆角、阴影一应俱全,甚至连眼睛都还会动 @@。Firefox 3.6 次之,除了眼睛不会动之外都和 Chrome 相当,Opera 则是少了阴影。

uploads/201005/16_181432_162145053969067.png


下面链 接:自已看看你现在用的浏览器画出来的效果喔!

http://knb.im/css3/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