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mine214--love

只有当你的内心总是充满快乐、美好的愿望和宁静时,你才能拥有强壮的体魄和明朗、快乐或者宁静的面容。
posts - 731, comments - 60,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http://www.cftea.com/c/2009/05/ICK58GL3K5K4P7AS.asp
平时用 JavaScript 的时候觉得它的 String 提供的工具方法太少,居然连 trim() 都没有。不过,通过 JavaScript 的 prototype,我们可以为 String 对象添加一些工具方法。如下面我们就添加了 trim(), startsWith(), endsWith(), iEquals() 等方法,之后还以 style() 方法为例扩展了 String 生成 HTML 代码 (如 bold, sup 等方法) 的功能。




扩展 String 的方法








   
   
   


源字符串方法及参数结果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