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随Java
简单的事情重复做,就会产生累积效应!
posts - 260,  comments - 338,  trackbacks - 0
     快中秋了,公司的各个部门都忙着聚餐,喜迎中秋的到来,这样又能增进同事之间的友谊,给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真是好事一桩呀,可是这背后也有安全隐患。
     前天(星期六),工程部的同事们聚餐,大家聚的都很开心,人一高兴,都是一些爷们,所以就拼酒。工程部的主管是哈尔滨的,平时就喜欢喝点小酒,那天又是难 得的聚餐,可能他的手下都会要敬酒,可能喝高了。饭后,各自回家。主管买了人家的二手小摩托车(比女式的还小)也开了一两年。虽说广州禁摩了,不过这边估 计还得用两三年吧。人酒一喝多了,就不知道油门在那,刹车当油门,油门当刹车。他一个人骑着他的“宝马”,不知道怎么搞的出了交通意外,还是他的手下不放 心他,回头去找他,不然更糟糕,都会没人管。今天,在医院我去慰问他,只见他--下巴缝了好多针,上额也缝了好多针,连舌头都缝了好几针,脚趾都骨折了, 到处都擦破皮,现在不能吃饭,说话都很困难。真的很惨!我们都很伤心,因为我们都出门在外,都混口饭吃真的不容易,不容易呀。特别是象他离家那么远,都四 十好几的人了,
老婆赶过来都要好几十个小时,人都着急的要死,心都碎了;他现在又没有其他的亲人,好在他部门的同事还能够,轮流照顾他。我也在这代他说声谢 谢。他现在不能吃东西,所以我也就没有买什么东西给他,就拿了一点钱给他,表示一点心意,并说:“如果有困难我们一定会帮忙的,我们会经常来看你的,你就 安心静养。”他还是非常的感动的,热泪盈眶。此时,我更能体会得到,人在他乡,那种举目无亲的感受,希望有真诚的帮助,关心。可能他也有一些后悔,后悔当 初贪杯。
     我们一定要注意安全,多点自我保护的常识。出门在外不容易,祝大家平平安安,健健康康,也祝大家中秋快乐!
posted on 2007-09-24 23:14 Harryson 阅读(1678)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Coffee House

FeedBack:
# re: 出门在外请多注意安全
2007-09-27 11:21 | 千里冰封
是啊,平安真的很重要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2007年9月>
262728293031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123456

常用链接

留言簿(10)

随笔分类(319)

AJAX

Coffee House

CSS

Java

JavaScript

Open Source

ProjectManagement

友情Blog

最新随笔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