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随Java
简单的事情重复做,就会产生累积效应!
posts - 260,  comments - 338,  trackbacks - 0
     昨天,突然收到一条短信,一个非常熟悉的也很亲切的称呼(我在高中时候的小名),我似乎感觉到这个人应该是我苦苦寻找的兄弟(因为早几天我还想到他了)。后来我们不断的发短信,知道他就是我毕业后一直在找的人,他也一直在找我。我觉得发短信不过隐,干脆打过去给他了,真是很高兴,很兴奋,很激动。
     我这个兄弟是我高中的同学,我俩的关系就很好。那时,我比较爱玩,有时傍晚(中午)我就在打乒乓球,就觉的课余时间不多,就不去食堂吃饭,就请他帮我带到教室,上晚自习(中午)的时候在吃。还有很多很多地方帮助我,什么大扫除,还有学习方面的了,,,,
     后来,高中毕业,我们就没有联系了,也不知道怎么去找到它。我们都是来自农村,所以那时我们家都没有安装电话。那时我有一个传呼机,我的号码就留给大家了。我家在我上大学的时候才装了。我后来打听到我的兄弟在我们一个学院读书,我在南院,他在北院。就在一天中午,我正在睡午觉,突然我的传呼机响了,然后,我复过去的时候。意料之外的是,居然是他。
    以后,我们经常见面,一起玩。
     我们又一起毕业了,当时大家都往外跑,找工作。我留下了我的联系方式给他。但一直没有联系(昨天,他说有次不小心把所有的联系方式都弄丢了)我。毕业都三年有多了,中间一直没有联系到,我也有想过去他家找他,也托很多同学找他,但始终没能找到他。我心中总留有遗憾,这么好的朋友兄弟,没有联系真是可惜呀。
   网络的发展,科学的进步,我老弟他通过网络在google,yahoo,baidu中搜索我的名字,就这样他找到了我的联系方式。:),我是个搞IT方面的,也没有尝试过这种方式。:(呵呵,科技带给我们太多的快乐了。
   以后,我俩肯定不会失去联系了,这次我们有多种联系方式了。希望,我们的友谊能一直保持下去,一辈子有一个(或者更多)这样的知己足以;愿,天下所有没有联系到的人,都能联系到,他们的友谊能情同手足。

   
posted on 2006-12-08 16:53 Harryson 阅读(660)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Coffee House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2006年12月>
2627282930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123456

常用链接

留言簿(10)

随笔分类(319)

AJAX

Coffee House

CSS

Java

JavaScript

Open Source

ProjectManagement

友情Blog

最新随笔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