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随Java
简单的事情重复做,就会产生累积效应!
posts - 260,  comments - 338,  trackbacks - 0
现代心理医生一般认为,一个人的健康心理,需具备以下六个特征:(copy from an unknown book or article)
  
  1、了解自己,认识自己,了解自己思想与行为背后的动机,了解自己的优点和缺点,不过于自我苛责或过于自夸。
  
  2、有适度的自信及自尊,并能够接受自己,肯定自己的价值。并适度接受自己的基本需要,不强行压抑或过于放纵。
  
  3、具有与别人建立友善及亲密关系的能力。不过于自我孤立、自我为中心或一味利己主义,对别人的感受和需要,应了解和体谅。
  
  4、在群体中有适度的合作能力以及独立自主能力,能适度控制个人欲望,但另一方面亦不盲目从众或一味只想获取别人的认可与赞许。
  
  5、与现实保持良好接触,对失败有一定的承受能力及容忍能力。
  
  6、性格具有弹性,不固执僵化,能随着时代与环境的变化而转变,使性格具有完整性以及和谐性。
posted on 2006-03-21 15:07 Harryson 阅读(247)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Coffee HouseManagement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2006年3月>
262728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311
2345678

常用链接

留言簿(10)

随笔分类(319)

AJAX

Coffee House

CSS

Java

JavaScript

Open Source

ProjectManagement

友情Blog

最新随笔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