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随Java
简单的事情重复做,就会产生累积效应!
posts - 260,  comments - 338,  trackbacks - 0
         今年过年我没有回家,在广州过的年。在这给家人,亲戚,朋友,同学,同事,同行们拜年了,祝你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合家幸福。
         广州过年也挺热闹的,逛花市、看烟花(初一的晚上在白天鹅附近的珠江边会放烟花)、爬白云山、逛商业街.......
         广东有一个奇怪而有趣的风俗--结婚的人要给没有结婚的人红包,听说结婚的第一年好像要每个人给俩个。象我们家乡的风俗就不同,一般是大人给小孩红包,工作了的给长辈红包。这样一来呀,我这个大孩子也有红包收了,我都不好意思接受(我自己有工作)。也不在乎红包的大和小,只是大家相互热闹一下,新年有个好的兆头,希望来年有个好运。不过,这样呀,广东人过个年也真不容易呀。只要开心就好,热闹就好,不要大过年的死气沉沉,没有一点人气。
      
posted on 2006-02-04 09:22 Harryson 阅读(317)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Coffee House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2006年2月>
293031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1234
567891011

常用链接

留言簿(10)

随笔分类(319)

AJAX

Coffee House

CSS

Java

JavaScript

Open Source

ProjectManagement

友情Blog

最新随笔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