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随Java
简单的事情重复做,就会产生累积效应!
posts - 260,  comments - 338,  trackbacks - 0

                               应当把身体当作事业来经营

          人类还有很多病无法医治好,比如说:艾滋病,肝病......人类也受到病魔的入侵,那场让人恐慌的SARS病毒;  当前的禽流感病毒也遍及了好多国家,有些人也因此命丧九泉.让人感到不安,也给人类敲响了警钟.
        公司刚做完体检,结果让人喜让人忧,绝大部分的同事身体正常,也有少数的同事不正常.不正常的同事一般   是得了乙肝(大三阳,小三阳,乙肝病毒携带者).谁愿意得病呢?谁愿意受病魔得虐待呢?我想没有一个人吧.可偏偏又得上了,是什么原因呢?有很多的病源存在,比如:乙肝病人交叉感染,过渡的体力脑力劳动,精神高度的紧张,熬夜,  酗酒......可以说他们都是自己的防范意识不强,平时没有注意造成的.现实又是那么的残酷,就拿我们公司来说吧.  患了乙肝的同事要求休息,大三阳的同事强制休息,直到治好才回来.其实这样的做法,无疑是给他们带来了更大的  精神压力.某些同事由于某些原因一直没有回公司了,也就是说一种变态的辞退员工.我们也应该给他们更多的关爱.
        人类应该爱护地球,保持良好的生态环境.国家应该更加重视环境卫生,投资更多的公益事业,为患者提供更多的 帮助.当然首先个人要起到带头作用,平时多注意保护自己,加强体育锻炼,注意饮食卫生,个人卫生.最后,请大家记住:  应当把身体当作事业来经营!!!

posted on 2006-01-09 15:52 Harryson 阅读(232)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Coffee House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2006年1月>
25262728293031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311234

常用链接

留言簿(10)

随笔分类(319)

AJAX

Coffee House

CSS

Java

JavaScript

Open Source

ProjectManagement

友情Blog

最新随笔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