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随Java
简单的事情重复做,就会产生累积效应!
posts - 260,  comments - 338,  trackbacks - 0

                                          远程操作软件--WinVNC,vncviewer
     我们经常会要操作很多的计算机,比如我们要为另一台机器安装一些系统(软件);我们要在本机和测试服务器之间调试程序,可能我们会在不同的机器之间跑来跑去,这样会很累,也会浪费很多的时间,带来很多不便。我们想要一个能够在一台机器上操作远程机器的软件,这样就方便多了。以前我去客户那,看到一件很让人吃惊的事----他们公司的ERP系统,开发商通过某个软件和Internet就能直接操作他们的服务器,这样就能直接对他们的ERP系统进行升级,不要一点点小问题就跑来跑去,这样省事方便快捷。当时我们也为他们公司开发了一个“项目管理系统”,但我们一个小小的维护都要跑到客户这边来,看到那一幕又高兴又惭愧。高兴的是科学技术真是太好了,惭愧的是我们还没有掌握这么好的技术。
     现在终于了解到了这一技术。可以使用WinVNC,vncviewer达到我们的需求。
     简单的介绍一下WinVNC,vncviewer
     这一套是跟 DTOC 相当类似的软件,一样可以远程遥控远程主机。

优点:快,而且可以使用自定义的客户端程序 (vncviewer.exe)
或是常规浏览器 (匹配 JAVA 规格),似乎明显比 DTOC 还要快。
而且主程序非常的小,比 DTOC 还要小,才也 830 K 而已。

缺点:登录时只需要密码,而不需要 id 确认,安全性似乎差了
一点。纯遥控,不支持互传文件,或对谈模式。

常规我都是用在内部网络主机的控制,您可以与 DTOC, pcaw
或是微软的“终端服务”一并比较或使用。

posted on 2005-10-25 16:03 Harryson 阅读(1907) 评论(2)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NetWork

FeedBack:
# re: 远程操作软件--WinVNC,vncviewer
2006-08-07 14:40 | 123
wdsad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远程操作软件--WinVNC,vncviewer
2007-02-15 17:20 | 欧阳俊杰
不知道如何使用DTOC, pcaw
nc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2005年10月>
252627282930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3112345

常用链接

留言簿(10)

随笔分类(319)

AJAX

Coffee House

CSS

Java

JavaScript

Open Source

ProjectManagement

友情Blog

最新随笔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