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随Java
简单的事情重复做,就会产生累积效应!
posts - 260,  comments - 338,  trackbacks - 0

     某公司一保安(化名小邓),在大家的印象中还非常的不错,深得上司的厚爱。平时公务都是坐着公司最好的车。听说,他经常练习拳击,绑着砂袋跑步,练就了一身好功夫,公司重要的保卫工作都会有他在。最让人深刻的是他在广场散步的时候,看到一个小偷正在偷人家的东西,他二话没有说,冲上去就把那小偷给擒了,送到了公安。
 可,真是,天有不测风云。某人从小邓好朋友的女朋友那借了好几千块,好久了还没有还。一天,好友请小邓去吃夜宵。在回来的路上,正好,碰上了那个借钱的人。借钱的那人,也喝了点酒。好友女朋友就向那人追问,借的钱什么时候能还清。借钱的那人,嘴里好象在骂他们。小邓似乎看不惯那人,就是一拳打过去。这一拳可重了,就象是在电影中看的一样,把那人给打飞起来了,那人趟在地上没有动静了。好友的女朋友当时对小邓说,你看那人不会有事吧,在那不动了。小邓以为,那人是装的,也就没有在意,坐个车就回家了。
 三天过去了,小邓照样上班。可,万万没有想到的是,那人已在医院了。好友的女朋友也被公安抓过去了,那是好友的女朋友,还没有把真相说出来。就在第四天,上午,还在上班的他(外出)。公安已经在公司等着小邓。更没有想到的是,那个被小邓那一拳给打死了。小邓的原意是给那人一点颜色看看,可.........唉!这下小邓可惨了。本来还有一个好的青春,好的前途。可就在这一拳上,化为无有了。通过咨询法律人士,说最轻也得坐十五年的牢。
 唉!原本没有一点事的。好友也没有叫小邓去打借钱的人,都是小邓自己一时冲动。这就是冲动的惩罚。所以,切记三思而后行,沉着,冷静。平时,应该控制自己的情绪,让自己的心理更平衡。

posted on 2005-09-06 21:26 Harryson 阅读(230)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Coffee House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2005年9月>
28293031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1
2345678

常用链接

留言簿(10)

随笔分类(319)

AJAX

Coffee House

CSS

Java

JavaScript

Open Source

ProjectManagement

友情Blog

最新随笔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