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mbin

OSGi, Eclipse Equinox, ECF, Virgo, Gemini, Apache Felix, Karaf, Aires, Camel, Eclipse RCP

HBase, Hadoop, ZooKeeper, Cassandra

Flex4, AS3, Swiz framework, GraniteDS, BlazeDS etc.

There is nothing that software can't fix. Unfortunately, there is also nothing that software can't completely fuck up. That gap is called talent.

About Me

 

广东老乞丐捐尽80元讨饭钱 称该向国家捐点(图)

核心提示:前日,东莞石龙镇一个义卖捐款点出现感人一幕,一位老乞丐在买可乐后,捐出身上所有的80元钱给灾区。“我们追着他,他也不理,他不说自己叫什么。”志愿者们只记得老伯说了一句,向社会讨了这么多年,也该向国家捐点了。     

    青年志愿者只拍下了老伯的背影。(图由志愿者提供)

    前日,东莞石龙镇一个义卖捐款点出现感人一幕,一位老乞丐在买可乐后,捐出身上所有的80元钱给灾区。

    
前日东莞石龙联步行街本是某品牌可乐的选秀现场,当地团委和青年志愿者组
织联合商家把它变成了义卖和募捐的现场。当天下午,一名乞丐老伯沿路乞讨经过时,被志愿者的叫卖声吸引。“他开始就是看了看,我们不断说捐献一点爱心,让他口渴了买点可乐。”志愿者回忆说,老伯先是愣了下,后来要掏钱买可乐,听了几句灾情介绍后又看了看海报。

    “没想到他居然把口袋里面所有的钱都翻了出来,皱巴巴的。”随后,老伯拿了瓶可乐快步消失在人群中。

    “我们追着他,他也不理,他不说自己叫什么。”一名负责宣传的青年志愿者赶紧用相机拍下了这一幕,志愿者们只记得老伯说了一句,向社会讨了这么多年,也该向国家捐点了。(作者:蒋乐进)

posted on 2008-05-19 18:51 gembin 阅读(667)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汶川5.12

评论

# re: 广东老乞丐捐尽80元讨饭钱 称该向国家捐点(图) 2008-05-19 21:11 java_he

我还能用什么言语来表达我的内心的那份感动呢?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6)

随笔分类(440)

随笔档案(378)

文章档案(6)

新闻档案(1)

相册

收藏夹(9)

Adobe

Android

AS3

Blog-Links

Build

Design Pattern

Eclipse

Favorite Links

Flickr

Game Dev

HBase

Identity Management

IT resources

JEE

Language

OpenID

OSGi

SOA

Version Control

最新随笔

搜索

积分与排名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free coun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