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mbin

OSGi, Eclipse Equinox, ECF, Virgo, Gemini, Apache Felix, Karaf, Aires, Camel, Eclipse RCP

HBase, Hadoop, ZooKeeper, Cassandra

Flex4, AS3, Swiz framework, GraniteDS, BlazeDS etc.

There is nothing that software can't fix. Unfortunately, there is also nothing that software can't completely fuck up. That gap is called talent.

About Me

 

网友评"男子骑摩托背妻尸照":纯爷们 你妻嫁对了

    15日,英国《每日电讯报》刊登了一组图片,记录下中国抗震救灾过程中的一个个感人瞬间。在一张图片上, 一个在地震中痛失妻子的男子,用绳子将妻子的尸体绑在背部,送她去太平间。在极大悲痛的折磨中,他努力要给妻子些许死后的尊严。因此,他饱含深情,将她的 身体与自己绑在一起———然后用摩托车载着她前往当地的太平间。英国媒体称,这是大毁灭后存在的人性象征。     

    在新浪网这条新闻的留言中,无数网友为男子的举动感动落泪。有的网友对男子的 一往情深感佩至深,“你是纯爷们,你妻子嫁你嫁对了。”还有网友为之赋诗,“娶妻入门背进门,同命相连送君尘。欲哭无泪心流血,单车无助送归程。”更多的 网友用朴素而真挚的言语来表达情感,“很久没有流过眼泪了,这张照片让我痛哭,好男人,真男人!”


中国NAN人

posted on 2008-05-20 00:14 gembin 阅读(316)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汶川5.12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6)

随笔分类(440)

随笔档案(378)

文章档案(6)

新闻档案(1)

相册

收藏夹(9)

Adobe

Android

AS3

Blog-Links

Build

Design Pattern

Eclipse

Favorite Links

Flickr

Game Dev

HBase

Identity Management

IT resources

JEE

Language

OpenID

OSGi

SOA

Version Control

最新随笔

搜索

积分与排名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free coun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