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mbin

OSGi, Eclipse Equinox, ECF, Virgo, Gemini, Apache Felix, Karaf, Aires, Camel, Eclipse RCP

HBase, Hadoop, ZooKeeper, Cassandra

Flex4, AS3, Swiz framework, GraniteDS, BlazeDS etc.

There is nothing that software can't fix. Unfortunately, there is also nothing that software can't completely fuck up. That gap is called talent.

About Me

 

基于Ajax的web桌面操作系统AjaxWindows

Linspire的创始人建立的AjaxWindows已正式发布,又一个基于Ajax的web桌面操作系统面世。

AjaxWindows在浏览器里完全模仿了Windows环境,甚至还提供了一个同步化工具,可以在服务器上把用户的电脑数据建立一个镜像,这意味著你可以在任何地方连接自己的桌面(这项技术还不成熟,有人反映同步工具不能正常工作)。

在开始使用时,它会向你询问首选的搜索引擎、电子邮件和IM。设置完成后就可在AjaxWindows里面使用它们,此外你还可以自行添加widget和更换主题桌面,确实和Windows非常相似。

http://ajaxwindows.com/


COOL!!!



posted on 2008-03-11 13:38 gembin 阅读(1106) 评论(3)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JavaEE

评论

# re: 基于Ajax的web桌面操作系统AjaxWindows[未登录] 2008-03-11 17:39 johnson

需要装ActiveX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基于Ajax的web桌面操作系统AjaxWindows 2008-05-08 16:38 df

做的还不错。就是美观上差了点。还是G.ho.st做的好http://g.ho.st有3G的存储空间也是最大的。同时支持FTP上传。还有非常多的在线应用。是个真正的操作系统。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基于Ajax的web桌面操作系统AjaxWindows 2008-05-08 19:05 gembin

恩 看上去不错啊!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6)

随笔分类(440)

随笔档案(378)

文章档案(6)

新闻档案(1)

相册

收藏夹(9)

Adobe

Android

AS3

Blog-Links

Build

Design Pattern

Eclipse

Favorite Links

Flickr

Game Dev

HBase

Identity Management

IT resources

JEE

Language

OpenID

OSGi

SOA

Version Control

最新随笔

搜索

积分与排名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free coun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