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blogjava.net/ebecket 返还网
随笔-140  评论-11  文章-131  trackbacks-0

百度被黑的影响

  今天百度被黑了,我的博客从百度来的流量猛跌,从Google来的流量猛增,Google来的用户比百度要多十倍,并且Google的用户大部分搜索的是“百度”,这估计是历史上最难见到的一次统计信息。

  百度被黑并没有让我的博客访问量下降,相反却让我的博客流量突然猛增,上午的时候流量都在10mbps以上,以致我以为服务器被攻击了,后来发现是访问量过大的原因。

  访问量的猛增让我的博客处于瘫痪状态,我不得不关闭了博客的文章点击计数器,这才使得博客访问重新正常,这里,我发现Z-Blog的页面的点击计数器是最大的性能瓶颈,访问量一大,就会引起数据库死锁,Z-Blog真应该为计数器单独建立一个数据库文件。

  另附:“百度被黑”网友恶搞

  天气版:百度道歉:对不起,上午大雪封堵,走来上班,中午才到公司!给广大用户带来不便真是万分抱歉!

  百度版:百度为什么被黑?百度知道。

  山寨版:发现了一个新的搜索引擎,名叫百谷虎,一个山寨引擎,集成了百度、谷歌和雅虎,真是不错的创意,推荐一下!

  枪战版:黑客把百度逼到墙角,问:“一加一等于几?”百度战战兢兢地回答:“二?”黑客转身刚要离开,百度来劲了,接着说:“我找到相关网页约11,000,000篇,只用时0.004秒。”黑客回头就是一枪:“你丫知道的太多了!”

  阿凡达版:在中国互联网发展起来以来,外来星球的敌人一直都在虎视眈眈,正如阿凡达计划一样,让互联网备受考验。不过,阿凡达计划最终是失败的,因为文明战胜暴力是自然选择的结果。在遭遇突袭之时,百度希望通过召唤互联网共同抵制敌人。

  外星人版:11:45,百度联军正在和外星人浴血奋战,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

  竞价广告版:伊朗人为什么要黑百度,真相已经揭晓,政治抗议只是表面原因,其实——由于米国的军事打击威胁,伊朗人准备大批量购买火箭筒,于是来百度搜索,但是遭遇百度的竞价排名,伊朗人选购了搜索结果排名第一位的火箭筒,到手之后发现是范伟的分歧争端机。伊朗人气不过,遂黑了百度。

posted on 2010-03-22 15:56 becket_zheng 阅读(169)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生活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