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blogjava.net/ebecket 返还网
随笔-140  评论-11  文章-131  trackbacks-0

  北京九大高楼

  ●北京国贸三期 330米

  ●北京银泰中心 249.9米

  ●北京财富中心 260米

  ●央视新大楼234米

  ●北京电视中心 239米

  ●北京京广中心 208米

  ●北京京城大厦 183米

  ●北京国贸一期 156米

  ●北京国贸二期 156米

通州将建“北京最高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8日02:46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温薷)“北京最高楼”有望落座通州,超过330米的国贸三期。这是记者昨日从通州区了解到的。

  昨天,通州区召开新城重点项目对接会介绍,通州区政府将启动运河核心区及北苑商务区的一级开发。

  按照沙盘规划,位于运河核心区的中央商务区将建设一座高楼,初步选址在新华大街和京杭大运河交界处西南角。据通州区商务局局长王士杰介绍,这座高楼定位为高端商务用楼,其“海拔”有望超过现京城第一高楼、即将竣工的330米高的国贸三期大厦。

  王士杰表示,以往通州一般住宅楼约80米高,现通州最高的酒店也不过100余米。随着通州由上世纪的“卫星城”升级为承载行政办公、商务金融、文化、会展等功能的新城,未来通州将会新添多座高层建筑,“会出现几十座突破100米的高楼。”

  此外,昨日公布的通州新城规划图首次披露了新北京东站的选址,即S6城郊铁路和京秦铁路的交会处,临近通州运河核心区。据悉,新北京东站拟成为规划中的京承城际客运铁路起点。

  ■ 链接

posted on 2009-10-29 15:37 becket_zheng 阅读(263)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