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是蓝色的

做好软件为中国 #gcc -c helloworld.c -o helloworld.o //编译目标文件 #gcc helloworld.o -o helloworld //编译成可执行exe #helloworld //运行exe
数据加载中……
26字母表达爱情

6727-1.jpg
A-Accept(接受)
“世界没有十全十美的人”这句话是千真万确的,尤其是两个人一起并不等如两块合得来的积木,必须互相迁就。记着,你爱他/她,就必须接受他/她的一切,包括他/她的缺点。
6727-2.jpg

B-Believe(相信)
不信任对方,经常以怀疑的语气盘问对方。这种互相猜度的爱情,就只有分手的下场,既然跟他/她一起,就应该完全信任对方才对。
6727-3.jpg

C-Care(关心)
关心的程度正好表现你对对方的重视程度。间或打个电话给对方,关心式问候一句,这些关心未必有实际用途,但肯定令对方暖在心头。
6727-4.jpg

D-Devoted(全心全意)
爱一个人当然要全心全意,一脚踏数船不会是个好办法,结果多数亦是分手。不要令他/她难过,也不要浪费你们两个的时间!
6727-5.jpg

E-Enjoy(享受)
你应欣赏对方的一切,享受这段爱情带给你的开心、快乐、幸福,这样,你便会爱得更愉快。
6727-6.jpg

F-Freedom(自由)
虽然大家在一起,也应给予对方应有的自由及保持秘密的权利。你的另一半不是你的奴隶,不要让他/她认为跟你在一起就如被困在笼里的宠物。
6727-7.jpg

G-Give(付出)
爱情这东西不一定是你付出这么“多”,便会收回这么“多”但不付出,便一定没有收获;对自己的情人,应该像对自己一样毫无保留的付出,这才算得上是真爱。
6727-8.jpg

H-Heart,Honesty(心,诚实)
爱情最重要的道具是心。你必须真心对待、用心去爱你的另一半,大家有何必要遮遮掩掩呢?没有心,又怎能称得上真心相爱?

6727-9.jpgI-Independence(独立)
甜言蜜语的人会说:“ 我是为你而生的。” 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存空间。不应过份依赖对方成为对方的沉重负担,甚至负累。

6727-10.jpgJ-Jealousy(妒忌)
适当的妒忌、吃醋能表示你对对方的重视,但切记是合情合理的吃醋。假如是毫不讲理的大发雷霆地吃醋,导致的必然是惹人反感。

6727-11.jpg
K-Kiss(吻)
“ 和情人深深一吻来代替讲话,好吗?” 一吻胜过千言万语,轻轻的一吻已能代表你惜他/她,爱护他/她,所以请不要吝啬你的红唇。

6727-12.jpg
L-Love(爱)
都说是爱情,没有爱又怎会有情呢?爱跟喜欢不同,爱一个人,你必定愿意为他/她做任何事,这是最高的境界。间或不妨跟他/她说一句:“我爱你” 担保比任何礼物来得甜蜜开心。

6727-13.jpg
M-Mature(成熟)
为什么大多数的人的初恋总会无声无色地惨败?因为年轻人都恋爱得较幼稚。况且,没有人会喜欢对方长年没头没脑地蹦蹦跳。人成熟一点你的爱情亦会早熟一点,直至开花结果!

6727-14.jpg
N-Natural(自然)
很多人初拍拖的时候都会把一切缺点收起来,变成另一个人。日子久了缺点就一箩箩地出现,令对方吃不消。其实,不做作,流于自然的爱情才会细水长流!

6727-15.jpg
O-Observe(观察)
经常细心观察对方的喜好,不但能更了解对方, 更能间或给他/她一些惊喜。好像爱侣看杂志时无意赞某明星的表漂亮, 你便可留待他/她生日的时候买给他/她。那份心意一定比礼物来得珍贵。

6727-16.jpg
P-Protect(保护)
做男朋友的当然要保护女朋友,但做女朋友的亦要保护对方的尊严,不要让他人中伤。

6727-17.jpg
Q-Quarter(宽恕)
爱情里面怎可以没有宽恕,对他/她的错误你应该以宽大的态度原谅他/她。为什么?因为你是最爱他/她的人嘛。

6727-18.jpg
R-Receive(接收)
对于爱侣为你做的一切请不要表现得无动于衷,令他/她气馁。他/她付出,你便应该以欣赏的态度去接收,这才能令感情更进一步。

6727-19.jpg
S-Share(分享)
若你爱他/她,就必需与他/她分享他/她的喜、怒、哀、乐。 不要只顾着自己,这是作为一个伴侣的最简单的责任。

6727-20.jpg
T-Try(尝试)
两个人一起久了,可能会觉得跟对方一起很沉闷。这是很平常的,但这多数是迈向成功爱情的其中一个阶段,而且是重要的一个,过了这个阶段,你前面就是一条又平又直的大路了。尝试用不同的方式去沟通沟通吧!

6727-21.jpg
U-Understand(明白)
对于你的另一半,首先请你明白他/她的为人,否则你根本不可以跟他/她好好的在一起。另外,虽然你不是他/她,不知道他/她在想什么。 但是,有时候,也可以猜猜嘛。常常要对方说出来,好像没什么情趣似的。

6727-22.jpg
V-Vow(誓言)
人人都可以发誓,“我发誓,我爱你一生一世,否则……” 否则有啥用?发誓,是可以令对方觉得你好爱他/她,令对方觉得好甜蜜。可是, 请你们不要当发誓是吃家常菜,否则,就请你不要作出无谓的誓言,带来的效果只会更差!

6727-23.jpg
W-Willingness(愿意)
有时候你的另一半可能会作出一些要求,这些要求不一定是合理的,就算是合理的也好。假如你不愿意的话,就请你说:“不!” 如果他/她真的是喜欢你的话,他/她亦会乐意接受。

6727-24.jpg
X-eXpression(表达)
两个人相处,有什么想说的。不管是对的、不对的、关于他/她的。 关于你的、关于大家的你都可以跟他/她表达你的意见或者看法。 虽说有时候可以让对方猜一下你心想的,但如果这样行不通,那你就要尝试表达一下你自己了。

6727-25.jpg
Y-Yield(退让)
两个人在一起,难免有争拗,“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不要跟你的伴侣计较这么多吧!还有,不要没想清楚就对对方说:“分手吧!”,尝试下跟对方谈一谈,找出解决的方法啊!

6727-26.jpg
Z-Zest(热情)
大概没有人想他/她的另一半常常好像没有心情似的。有时候对你的另一半热情些,对增加你们之间的感情都会有帮助的。 不过,不要太过份就可以了,免得他/她受不了。


 

posted on 2006-02-15 16:28 bluesky 阅读(4023) 评论(3)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情感故事

评论

# re: 26字母表达爱情 2006-02-15 17:52 盼盼

不再是那个相信爱情的年代!

呵呵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26字母表达爱情 2006-10-13 20:03 李国斌

对我而言你就是我的全部,我因挽回爱而认识了你 !你在电话那头的语气就想天使般 的可爱!真是因为你而我才相信 我并没有完全失去爱情!谢谢你的爱我会永远的小心合乎它 ------------------- 王志敏
我心里只有你一个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26字母表达爱情 2006-11-01 13:11 

不错,很值得我参考,谢谢。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