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是蓝色的

做好软件为中国 #gcc -c helloworld.c -o helloworld.o //编译目标文件 #gcc helloworld.o -o helloworld //编译成可执行exe #helloworld //运行exe
数据加载中……
烦心事儿
今天来上班的路上,刚下公交车,乌云密布就下开雨了.

我新买的伞被风吹坏了两个撑,新伞啊,花了俺不少银子,买的还是质量挺好的伞,心疼.

自己用东西太废了吧,不懂珍惜.

小时候父母经常为这说我,说我用东西太废,什么笔啊,橡皮啊,本子啊,用不了多久就报销了.

我的伞,回去修理一下吧.

posted on 2006-06-06 17:52 bluesky 阅读(2461) 评论(3)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身边事

评论

# re: 烦心事儿 2006-10-18 09:56 欣欣

```汗 !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好!我们认识也可长时间勒 !在网上无意见认识勒 ! 然后一起玩 !一起说话!刚开始的时候他问我啥我都没说真的因为网络么!只不过玩玩么!谁回当真勒 !汗 !过一段时间问题出现勒 !我发现有点真勒喜欢上他勒 !也不着咋弄勒!``他吧 !咋说勒!汗 !属于脾气可坏的那中人~``好一我为中人 !什么事都的他说勒算 !不听就生气!就怕他勒 !
汗 !不说勒 !郁闷吖 !
ˊ.˙莪究竟在等誰?,
等到崩溃。..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烦心事儿 2006-10-18 09:56 欣欣

```汗 !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好!我们认识也可长时间勒 !在网上无意见认识勒 ! 然后一起玩 !一起说话!刚开始的时候他问我啥我都没说真的因为网络么!只不过玩玩么!谁回当真勒 !汗 !过一段时间问题出现勒 !我发现有点真勒喜欢上他勒 !也不着咋弄勒!``他吧 !咋说勒!汗 !属于脾气可坏的那中人~``好一我为中人 !什么事都的他说勒算 !不听就生气!就怕他勒 !
汗 !不说勒 !郁闷吖 !
ˊ.˙莪究竟在等誰?,
等到崩溃。..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烦心事儿 2016-06-14 15:02 http://www.escrime-arbois.fr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