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是蓝色的

做好软件为中国 #gcc -c helloworld.c -o helloworld.o //编译目标文件 #gcc helloworld.o -o helloworld //编译成可执行exe #helloworld //运行exe
数据加载中……
但愿人长久 千里共婵娟

本文作者:女子嫣然
本文标题:但愿人长久 千里共婵娟

又是一年中秋夜,不知又要惹起世人多少相思愁......
但愿人长长久 千里共婵娟......

一个人来到这个未知的世上,要经历多少呢?那些曾经经历过的——曾经得到过的、曾经失去的、至今还陪伴在我们身边的。想想吧,前世五百年的回眸才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前世千年的等待、千年的柔情啊,才换来对方不知道的片刻温存!!所以,我们该要何等的惜缘啊!不要刻意追求那么多,不要苛求难实现的!就让一切美丽着吧!

有人说,错过的总是最好的,失去的都是最珍贵的,放弃的都是不忍的。

有人说,爱,不如相知,与其执著痴念,不如化为祝福。不要让你爱的人,被你的爱所磨蚀;反过来,以你的爱,让他得到力量,展翅高飞!就算分隔两地,心仍会在一起。

有人说,真正爱一个人,必定以他的幸福,当作是你的幸福。若然有人,能比你给予他更大的幸福,你就把他送到那里去。

有人说,爱情是个模糊的概念,没有人去测量过爱情的长度。也没有任何人得到过具体的结果。如果假定爱情的全程为1公里。那么爱与不爱的距离只有四分之一米。短暂而遥远的旅途。一堵墙的距离,一堵看不见摸不到却实实在在的存在的墙,夹在爱与不爱之间。爱人就在眼前,但无力去拥抱。爱人就在隔壁,在空气中隔离。半步的距离,那怎么也迈不出去的的半步。爱了,勇敢的去追寻,却碰了壁。不爱,毅然的想离去,发现迷了路。原来爱与不爱同在一个屋檐下,如同长椅两边的坐客,只有短短的隔距,然而好象只是一场巧遇,因为疲惫找寻到同一个歇脚处。离去时相眸一眼,意识到这是莫名的缘分,却走向相反的方向。也许面对爱的时候,不爱就站在背后注视着转身的瞬间,当转身与不爱相视的时候,爱依然伫立,流泪,惋惜……原来爱与不爱之间的四分之一米的距离就是自己的身躯……

只有前世有约的人,今生才能相随。

这世上有谁在凭栏?盈盈横塘畔的楼台上,倚着朱红的栏杆,不经意却是很美地在笑,这个时候我便想起诗书上的话:巧笑倩兮,美目盼兮。说的,就是我罢?

这世上,有谁在走?也许,那就是你吧?苍凉景物,滚滚红尘,一袭青衫,奔波在如烟的暮雨中,斜斜的伞,遮着黄昏细雨。一条青色砖石路铺就的深巷,由远及近,独自彷徨在悠长,悠长又寂寥的雨巷,希望飘过一个丁香一样地结着愁怨的姑娘。

一种无从提问无从回答的感觉。

是一种预感的实现,是一种冥冥之中的昭示,不曾谋面,又似曾相识。

是永恒也是刹那,是真实也是虚幻,这世间有我不曾明白的神秘。

轮回中,终于不期然地遇见。在茫茫人海。心与心之间,一下子就没了距离。 假如有一种时刻觉得美好,那一定是谁穿越时空的祝福。

缘,不是说来就来,却是说走就走的!所以,隔岸而立,所有的美丽因相望而成缘,所有的无奈因相忘而失缘。我们最终都注定要迷失在永恒的轮回之中。

只有前世有约的人,今生才能相随。

菩提树下,也许终于有一天,我们会领悟这

——如梦的尘缘。

前世积攒多少次的回眸啊,才能换得相识?甚至相知?甚至相爱?

posted on 2006-02-16 17:50 bluesky 阅读(2972)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情感故事

评论

# re: 但愿人长久 千里共婵娟[未登录] 2008-09-15 09:30 dd

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